|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烟台云帆过滤系统有限公司

纸带过滤机, 磁性分离器, 排屑机, 真空负压过滤机, 过滤纸, 铁屑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耗材真空负压精密过滤机
无耗材真空负压精密过滤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无耗材真空负压精密过滤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9 09:52
  询价
详细信息

“无耗材真空负压精密过滤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云帆
样式: 乳化液 过滤机类型: 立式
自动化程度: 自动 适用对象: 乳化液
外形尺寸: 乳化液 有效过滤面积: 云帆
品牌: 云帆 滤料类型: 钢网
原理: 吸附 设备重量: 按要求
适用粘度: 按要求 工作温度: 按要求
工作压力: 按要求 型号: 云帆排屑机
规格: 100-500 商标: 云帆
包装: 木箱 过滤推动力: 加压
用途: 机械 产量: 50

“无耗材真空负压精密过滤机”详细介绍

 无耗材真空负压精密过滤机说明: 

真空过滤机核心部件是不锈钢楔型网筒,也可在上面覆盖编制物增加过滤精度。一般过滤精度为50微米左右,增加过滤层后能达到10微米。

  液体通过不锈钢楔型网筒被水泵抽走供机床使用,杂质附着在不锈钢楔型网筒外面,逐渐积累使液体通过量逐渐减少,使负压值慢慢达到设定值,此时压缩空气自不锈钢楔型网筒内向外吹气或反冲泵自不锈钢楔型网筒内向外打水,使杂质脱落下来被刮板排屑机排出。如此循环。

  也可设计为不锈钢网筒定时旋转,用刮板刮除部分切屑层(约占总面积10%),使液体重新通过,如此循环。

案例:
数控龙门机床用过滤冷却装置,在床身的两侧分别设置有螺旋排屑装置,在螺旋排屑装置的末端设置有能够将由螺旋排屑装置排出的金属屑进行提升的金属屑提升装置,还包括对金属屑提升装置中的冷却液进行初步过滤的一级过滤提升装置,以及对一级过滤提升装置过滤后的冷却液再次进行过滤的二级过滤提升装置
.二级过滤提升装置包括对过滤后的冷却液进行抽送的外用冷却泵、高压冷却泵,外用冷却泵的输出端并接有两路管道,其中一路连接冷却水枪、另一路连接设置在主轴下端的喷嘴,高压冷却泵的输出管连接有冷却旋转接头,冷却旋转接头通过滑枕内冷却连接轴与具有内孔的主轴连接在一起;以及气冷装置,其包括空气提供装置,空气提供装置的输出端并接有两路管道,其中一路与所述的冷却旋转接头相连接、另一路与上述的喷嘴相连接。一级过滤提升装置包括与金属屑提升装置出液口相连通的冷却收集箱,冷却收集箱内设置有多层过滤网,在冷却收集箱上设置有将冷却收集箱内的冷却液抽送给二级过滤提升装置的冷却提升泵,经过多层过滤网过滤的冷却液由冷却提升泵进行抽送,在冷却收集箱中的冷却液既被净化过滤,其温度也得到了下降。二级过滤提升装置包括冷却箱,以及设置在冷却箱上对一级过滤提升装置输入的冷却液进行过滤的磁性分离器,冷却箱内设置有精密过滤网,过滤网将冷却箱分隔成第一过滤室、第二过滤室,高压冷却泵、外用冷却泵分别设置在冷却箱上,高压冷却泵与第二过滤室相连通,外用冷却泵与第一过滤室相连通。磁性分离器主要用于将机床冷却液中的铁磁性切屑和磨屑自动分离出来,保持冷却液的清洁,提高了加工性能和刀具寿命,减少环境污染.通过磁性分离器进入第一过滤室的冷却液由外用冷却泵抽送,经过冷却水枪,喷扫工作台面上的切屑,以及经喷嘴把冷却液喷到加工区域的刀具和工件表面;而由第一过滤室经过精密过滤网过滤后进入第二过滤室的冷却液由高压冷却泵进行抽送给带内孔的主轴,再到刀具,并由刀具内孔把冷却液喷到刀具加工区的刀具及工件,进行冷却。冷却箱内设有液位检测器,以及设置在冷却箱上显示液位检测器检测结果的显示器。冷却箱内的冷却液液面高度,由液位检测器实时检测,其与主控制机相连,当液面下降到某一位置时,可自动控制冷却提升泵的开/ 闭,接通或关闭冷却提升泵的冷却液的输送,既可以节约电能,又能充分保证冷却液的压力和流量的供给;另外在冷却箱的侧面安装有可目视的液位测量计。螺旋排屑装置包括设置在床身两侧的圆弧形排屑槽,以及设置在排屑槽内具有的排屑轴,以及设置在排屑轴一端驱动排屑轴转动的驱动电机。驱动电机驱动排屑轴并带动螺旋叶片转动,对切屑进行排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