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烟台云帆过滤系统有限公司

纸带过滤机, 磁性分离器, 排屑机, 真空负压过滤机, 过滤纸, 铁屑输送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1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7 23:59
  询价
详细信息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参数说明

型号: RFGL 规格: 不限
商标: 云帆 包装: 木箱
处理量: 100升每分 过滤精度: 25微米
流量: 100升每分 产量: 1500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详细介绍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说明: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对淬火液中细颗粒的氧化皮、油污等的过滤有很好的效果。
过滤精度约20微米。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采用纸带过滤机作为过滤形式,主要配置:
其主要由过滤无纺布,水流缓冲装置,金属输送网带,减速电机,液位浮漂,机架,液箱,水泵,电控箱组成。
过滤原理为:淬火液喷射冷却零件后流入淬火液过滤装置,其中的漂浮物杂质被过滤无纺布截住,杂质逐渐积累使过滤无纺布过滤性能逐渐降低,同时过滤无纺布液面逐渐升高,浮漂发令使电机启动,金属输送网带带动过滤无纺布向前行走一段,液位下降,浮漂再次发令,使电机停止启动。
再次循环。
自动运行,无需人工干预。



案例:
我们的要求:

1、过滤流量150~200L/min;
2、出口处扬程10米
3、过滤精度10微米以内
4、选用非损耗式过滤方式,但清理、更换类似滤芯等配件是可以接收的
5、希望水箱部分做成圆形,底面带滚轮,可以方便的移动
6、要求切削液过滤后,在输送到设备前,能够控制、调整温度,温控范围20°,加减5度。
7、设备暂停工作时,冷却过滤系统需要有内部回流,不需要关闭过滤系统。


RFGL淬火液过滤装置具体说明:
纸带式过滤机现场看使用环境大同小异,能够充分满足机床使用要求烟台云帆过滤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纸带过滤机滤纸支撑面是由柔性金属编织网构成,金属网不仅支撑滤纸,同时由动力驱动其行走并带动滤纸行走,从而更新过于堵塞的滤纸。柔性金属编织网靠自重与一定量的冷却液重量的叠加形成的窝形底,这个窝形底就是过滤前液体缓存的区域。这种结构的限制确定了此种过滤机难以形成太大的流量,除非以庞大的体积牺牲整体加工系统总体布局为代价。另外,滤纸是浮铺在金属网表面上的,金属网运行时是靠与滤纸之间的摩擦力带动滤纸行走的,当滤纸面承载较小时,摩擦力不足以带动滤纸轴转动,会产生相对滑动现象,即运纸机构行走而滤纸不走。归纳起来说,与其他类型相比在同流量条件下,平型过滤机占地面积较大。由于此类过滤机结构、操作都相对简单,加之其属于早期技术相对成熟产品,故在国内普及量较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